2013年8月30日 星期五

曉諾K1開學了 (29-30.08.2013)

曉諾常常問我們:9月未呀? 9月未呀?
真的期待已久,今天終於開學了!


一大早起來,急不及待收拾書包。
由家姐教細佬收拾茶點袋,教的、學的都很認真。Good Job!

換好衣服,揹起書包,醒神,返學去!


話說昨天早上,細佬知道家姐原來未返學時,他突然問了一句:咁我點算呀!
家姐即說:我未返學呀!我星期一先返,不過唔駛驚,爸爸媽媽陪你返學。
憂心忡忡的細佬走來問我:你陪我返學,好唔好呀?

當然無問題啦!
爸爸今天專程請了半天假,又請了婆婆幫忙照顧家姐,我們三人一起上學去。

為期三天的適應日,今天是第一天,只需返個半小時。
學校把全班15位同學分為兩組,曉諾安排了第二組,3時至4時半。

送家姐返學兩年了,熟悉這裡的一切
一入門,自動波在書包櫃找到自己的樣子,立即換鞋,叻仔!

茶點拿出來放在茶點車


入課室玩了!
一進來便拿火車玩具,再跟同學仔一起疊高高做隧道

最開心的時刻:食!食!食!


跟兩位班老師合照

circle time
多麼的專注!

多麼的投入!

還可以到戶外遊樂場玩









開心滿滿的一天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到了第二天,今天有家姐陪返學


進入課室,今天不玩火車,玩積木,同樣是曉諾愛玩的。

雖則說家姐陪細佬返學,其實他們一起玩積木的時間好短。
曉詠姐姐已埋首在美勞區,專注做她的勞作,即至人家circle time也不理。


完全自動波的細佬又自顧自地玩,媽媽也沒找。
我也樂得在旁拍呀拍,跟老師聊天,呵呵!

跟同學仔一起砌長長的路軌



看!這位家長在美勞區很忙碌!



circle time
大家很專心呢!



勞作時間
老師解釋了怎樣做這份圖工後,小朋友便坐定定開始了!
各小朋友坐好,家長也立即幫忙。
我這位家長也走近看看要否幫忙之際,這位小人兒已經打開了漿糊,開始了。
嘩!這麼快便自己來,好,放手,自己做吧!



看!每個家長也一起幫忙,我卻被人捨棄了!^^


家姐這時也來看看,但也是甚麼也沒幫忙,卻走去幫老師忙。


又是吃茶點時間
很快,吃完了!

挨著姐姐,不停問姐姐:係咪可以添一次架?係咪可以添兩次架?
在旁的老師聽到,已笑笑口說:曉諾,係咪想添茶點呀?
(之前媽媽已跟老師說,他好為食的,不可以添太多!哈哈!)

茶點過後,到了故事時間。


愛閱讀的小孩,又是多麼的專注、投入!

第二天適應日完了。
下星期雖然也是返個半小時,但沒媽媽陪伴了。
不知道這位小人兒會怎樣呢?

p.s. 很怕很怕上洗手間的曉諾,到上洗手間時仍要找媽媽。
星期一,怎麼辦呢?

曉諾,要加油呀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